感謝年代新聞CH50報導本店

「大三元攝影器材出租店」起源於老闆就學時期因喜愛登山,為記錄走過的足跡,進而對攝影結下不解之緣。
出社會後歷經職場磨練,決定於2010年創業成立大三元攝影攝影器材出租,創業初期因無足夠資金,以巷弄內自家客廳充當租賃場所,因老闆阿男熱情並親切的服務,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,並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,經客人口耳相傳&轉介紹,辛苦打底3年後建立穩定客源,於2013年轉為實體店面服務大眾,因應客戶多元市場需求,同年與日本特樂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出國上網Wi-Fi分享器租賃事業,成為該公司台灣唯一代理商,並同時增加行李箱界的LV品牌「RIMOWA」行李箱租賃服務,2017年底更增加翻譯機租賃,逐步達成一條龍式的全方位服務。

大三元攝影器材出租店

聯絡電話 : (07) 310-2214 

營業時間 : 星期一~星期四早上10點-22點

 (五.六.日延長至晚上11點)

服務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182

我們的榮耀與服務項目

大三元影業/租賃有限公司 秉持著「優質器材、親切服務、安心交易」的服務原則.提供客戶便利的攝錄影器材 / 出國WiFi分享器租賃平台

  • CANON及NIKON機身&鏡頭&閃光燈&穩定器&麥克風&滑軌&滑軌&持續燈
  • Wi-Ho!出國上網分享器
  • RIMOWA行李箱 租賃
  • 大三元客製化影業服務
  • 大三元精緻茶飲系列

曾獲獎項

高雄世運攝影寫手比賽-金牌獎

專業攝影器材租賃

租賃器材的優勢
1.資金可靈活運用(不用投入一筆大金額)
2.分散風險.成立個人獨立攝影工作室.萬一創業不成也沒損失甚麼
3.可運用的鏡頭更多元化
4.租賃鏡頭可先了解特性.再購買免花冤枉錢

行李箱租賃

用最少的預算,即可享受優質的高階行李箱,保護你的心愛器材或提升出國便利性。

Wi-Ho!特樂通 出國上網分享器租賃

Wi-Ho!特樂通 全台唯一授權經銷商,南區專業辦公室租賃服務,提供各國上網分享器租賃。

大三元影業 旗下品牌

歡迎關注我們 持續給我們鼓勵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