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PRO HERO
HERO 配備觸控螢幕,並採耐用10米防水設計,任何精彩冒險都能輕鬆捕捉。
這是 HERO。配備觸控螢幕,並採耐用防水設計,任何精彩冒險它都能輕鬆捕捉,還能以創新視角記錄生活點滴。你捕捉的精彩時刻會直接傳送到 GoPro App,並剪輯成精彩絕倫的影片,重點是,這一切都是自動進行,你無須操心。
無論生活帶你到何方,HERO 都能為你拍攝和分享故事。

主要規格 + 特色
 影片:1440p60 / 1080p60 / 0.5 秒縮時影片
 相片:1000 萬像素 / 每秒 10 幀連續快拍 / 0.5 秒縮時相片
 2 英寸觸控螢幕 / 防水性能達 10 公尺
 語音控制 / Wi-Fi + Bluetooth 技術
 單鍵控制功能
 低光源自動功能
 3 個麥克風,具備風切噪音抑制功能
 HDMI 輸出

觸控螢幕
2 英寸觸控螢幕可讓你快速切換模式、安排最完美的取景構圖,並查看拍攝的影片。
堅固耐用,且防水性能達 10 公尺,HERO 能陪你征戰智慧型手機無法前往的地方,無憂無慮記錄每一場精彩冒險。

語音控制
透過「GoPro, start recording」或「GoPro, take a photo」等簡單的語音指令,無需手持 HERO 便能加以操控。

Wi-Fi + Bluetooth
連線至 GoPro App 即可遙控相機、立即瀏覽拍攝內容,並分享得意之作。
自動卸載至 手機 相片和影片都會自動送到 GoPro App,讓你即刻分享精彩時刻。
HERO 會自動將你的影片傳送至 GoPro App,並配上音樂與特效,製作成精彩動人的剪輯影片。

Full HD 影片 + 高 畫質相片
HERO 能拍攝精美的 1440p 和 1080p 影片,以及 1,000 萬像素的相片,完美記錄你的每一場冒險。

影像穩定功能
無論手持還是使用 GoPro 固定座,HERO 都能拍出流暢穩定的影片。
簡易單鍵控制 不再錯過任何精彩時刻。按一下快門按鈕就能開啟 HERO 電源並自動開始拍攝。

租借請按我

發佈留言

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 * 為必填字段

提交评论